深圳   >   本网专稿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09:02:48
分享

以“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活动5月9日在深圳开幕。

该活动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经联、中国品促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检验检疫学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在市委宣传部、《中国名牌》杂志社、市发改委、市经贸信息委、市市场监管委、市外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支持下,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及相关机构共同举办。

本届活动共包括三大主场活动及深圳十区分会场系列活动,持续7天,旨在“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传播深圳品牌建设理念,营造“喜爱深圳品牌、宣传深圳品牌”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深圳知名品牌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体现东方大国在品牌领域的话语权。

开幕大会发布并表彰了大族激光、中国南玻、瑞声科技、顺丰、深科技、天马、天珑移动、蒙娜丽莎共8个品牌为第四届“国际信誉品牌”,发布了共56个品牌为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中国平安、迈瑞等169个品牌通过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复评。(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