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本网专稿

品牌忠诚度下降 广告营销亟需平台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1 14:20:54
分享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发展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消费者的行为更加难以预测,消费者品牌忠诚度下降,而线上与线下不断走向融合。这些都是由于互联网的全面覆盖和技术的创新应用,赋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权和决策权,从而使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理念产生转变所致。

近日,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栾娜与媒体分享了最新的广告营销市场现状。她说,在市场环境变革的当下,广告与营销越来越服务于业务增长的战略目标,并被重新纳入到管理层的决策中。

她表示,面对愈发复杂的市场需求,无论是以数据还原鲜活的目标人群进而消除营销误差,还是借助人气IP完成跨界营销的华丽变身,或是通过内容给消费者“种草”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购买欲新的广告营销平台,都要帮助合作伙伴触达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更能为品牌提供施展创造力和感染力的舞台,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建立与消费者的共赢关系。

基于“开放”为核心理念,腾讯近日整合全平台优势,通过数据共通(WEmpower)、全景共鸣(WEngage)、全链共赢(WEmbrace)三大能力构建创新营销体系,推出腾讯WE+。

栾娜表示:“作为一套完整的营销体系,腾讯WE+通过开放腾讯生态下的数据、内容、技术、场景等优势能力,突破性地将以往分散割裂的营销路径变得完整高效。”

据介绍,腾讯WE+基于腾讯19年大数据沉淀,可以协助品牌进行数据资产优化,针对目标人群实现全面立体的数据洞察,协助品牌制定完整的营销策略,并不断进行优化,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全局诊断、精准投放、全链追踪等解决方案。

同时,腾讯通过优质IP和社交体验融入消费者生活的不同场景,把握各类人群的兴趣偏好,不断衍生出新玩法和新体验,帮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情感共鸣,进而带来品效联动。

最后,腾讯WE+打通腾讯营销生态链,实现多场景甚至全场景的融合,让消费者从品牌认知到购买、分享的全链路过程中体验到便利。(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