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深圳新闻

深圳四海公园将改造成中央滨湖公园,即将开始施工招标

作者:王慧琼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8-07-23 09:05:00
分享

建成40多年、直接服务招商和蛇口街道片区居民的南山区四海公园,将全面提升改造成中央滨湖公园。记者昨日从南山区城管局获悉,目前该公园的升级改造设计方案正进行公示,即将开始施工招标。

原标题:四海公园将改造成中央滨湖公园

深圳新闻网讯建成40多年、直接服务招商和蛇口街道片区居民的南山区四海公园,将全面提升改造成中央滨湖公园。记者昨日从南山区城管局获悉,目前该公园的升级改造设计方案正进行公示,即将开始施工招标。

四海公园建成于1987年,因建成时间长,定位不能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区城管局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对四海公园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根据方案,公园将依原有场地条件改造,增加跑步道;对原茶室、景观亭、廊架、桥梁、公厕等建筑物进行升级,新增星级公厕、母婴室、东湖草亭、低架空平台、栈道等便民设施等多个特色景点。据了解,为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居民休闲的影响,将采用半开放半封闭提升改造模式,分片进行。(记者王慧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