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物博会”10月开幕 海外展商预增三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9 17:17:41
分享

记者近日获悉,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预计今年参展企业将达到1800多家。

经过12年深耕细作,深圳“物博会”已经发展为亚洲综合现代物流与交通运输第一品牌,助力本土优秀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及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开启国际化道路。

据介绍,本届物博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引领”为主题,展会面积约6.5万㎡,共设立14大展区,预计参展企业将达到1800多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通过专业机构一对一买家组织邀约与30多个合作机构联合邀请的VIP采购团预计可吸引超过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物博会凝聚了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龙头企业,通过展览展示、一系列国际性的专业高峰论坛、供需对接会与全媒体直播等多种形式,围绕全球价值链、供应链、物流、互联网、智能制造、新零售、跨境电商等诸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与时俱进,在当前较为复杂的经济形势下,重新聚焦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思想、新生态,助力企业重塑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寻找战略方向,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在近日举行的记者通气会上表示。

她表示,参展商含金量进一步提高,其中不乏许多国际知名企业,海外展商报名踊跃,尤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预计海外展商比往年要增加三成左右。

据介绍,UPS、DHL、FedEx、荷兰鹿特丹港、荷兰兹沃勒港、德国汉堡港、比利时安特卫普港、比利时泽布鲁日港、印尼港务公司、意大利塔兰托港、西班牙巴塞罗那港、瑞典哥德堡港、波兰格但斯克港、爱沙尼亚塔林港、拉脱维亚里加港、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港、阿曼苏哈尔港、韩国仁川港、德国赫伯罗特船公司、德国汉堡南美船公司、土耳其航空、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比利时列日机场、俄罗斯俄铁集装箱、俄罗斯联合交通物流公司、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白俄罗斯RTSB集团、爱沙尼亚企业局等知名展商已确定参展。此外,还有荷兰(29家企业)、比利时(11家企业)、爱沙尼亚(10家企业)和拉脱维亚(5家企业)四大国家展团惊艳亮相物博会,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的30%。(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