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圳新增多条国内外航线 迪拜林芝将直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6 15:43:52
分享

10月15日,南航发布2018年冬春航季计划,从10月28日起执行,国内将开通延安、林芝、烟台、大庆等新航点,国内通航点将达60个,国际则将开通深圳至迪拜及仰光航线,南航深圳始发地区及国际航线将达到17条。

据介绍,作为深圳民航第一家基地航空公司,新航季南航将开通深圳-林芝航线,是深圳飞往西藏高原的唯一一条直达航线。有着“西藏小江南”之称的林芝以风光秀美著称于世,也是广东对口帮扶地区。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央企,该航线的开通是南航配合广东援藏工作、服务改革开放大局的重要举措之一。每周二、周六执飞的航班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前往这片遗落人间的净土领略雪域江南的魅力,春赏桃花、夏沐林海、秋观红叶、冬享阳光,进行一场洗心之旅。

同时,南航在深不断加密主干线航班频次,联通更多三四线城市。每逢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的深圳-延安航线,是南航新航季开通的重点国内航线之一。该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拉近深圳与延安这一革命圣地间的距离,让深圳市民的红色朝圣之旅更为便利;位于延安的延川县梁家河村,是习近平主席度过七年知青生活的地方。航线的开通也将大大方便深圳市民探寻习大大的青春足迹、感受延安精神的内涵真谛。不仅如此,延安还拥有丰富的人文、风光资源,在追寻红色足迹之余,还可以祭轩辕黄帝、观壶口瀑布、览黄土风情。

此外,南航还在新航季加密了深圳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长春、杭州、西安和武汉等主干航线航班的密度,新开了烟台、大庆等航线,在密切与国内一、二线城市联系的同时,不断挖掘三、四线潜力城市,为深圳经济发展、市民出行创造更多便利。

国际:直航迪拜、仰光,“经深转”联通四海八方

据介绍,作为推进深圳民航国际化的先行者,南航从2013年开始在深圳高速拓展地区及国际航线网络。五年间,南航在深圳陆续开通了十余条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深圳-悉尼、深圳-墨尔本、深圳-莫斯科、深圳-武汉-迪拜四条洲际长航线,大大方便了市民出国旅游,也为深圳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新航季,南航将深圳-武汉-迪拜航班将改造为深圳-迪拜直达航班。作为一带一路中“一带”和“一路”的黄金交叉点,阿联酋一直都是中国通往欧洲和非洲的重要门户;作为经过40几年的发展从荒漠中建设起来的、举世瞩目的超级都市,迪拜的发展历程与深圳惊人地相似。10月28日起,每逢周三、周日,南航的空客A330大型宽体豪华客机,都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往迪拜,参观高达828米的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感受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帆船酒店,近距离接触这座位于沙漠中的“奇迹之城”。

深圳-仰光航线,则是南航在深圳新开辟的又一重要国际航线。缅甸作为中国的近邻,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中转站,是一带一路65个沿线国家之一;仰光作为缅甸最大的城市和东南亚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在新航季的每个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南航深圳-仰光的航班都将满载深圳市民,前往这座缅语含义为“战争结束”的城市,游茵雅湖、访大金塔,感受缅甸绚烂多姿的独特文化。

深圳迪拜、深圳仰光航线开通后,南航深圳始发地区及国际航线将达到17条,国际航线网络初具规模。依托南航的国内、国际网络优势,不仅深圳市民可以更便利地前往国内外各目的地,大陆地区其他城市、其他地区/国家的旅客也可以通过经深中转的方式便利地往来于各地,助力深圳真正成为联通四海八方的国际化枢纽。(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