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举办主题图片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1 16:38:49

11月11日,华侨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集团33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幕仪式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举行。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姚军为展览开幕致辞。他表示,与深圳改革开放同步,1985年华侨城在深圳湾畔应运而生、应势而长,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跨行业经营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33年来,华侨城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全力加速国企改革步伐。在早期践行的“旅游+地产”创业模式基础上,近年又构建了“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两大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金融投资、电子”五大产业板块立足深圳、拓展全国,顺应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趋势,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已在50余座城市全面开花,初步完成全国性战略布局。

此次图片展展期为11月11日至12月18日,通过三大主题内容展现:“改革开放 梦想征途”,细数华侨城33年来,创业、坚守、创新、共享的发展历史;“我们的创想之城”,观照和展现华侨城一贯秉持的自然、人和城市和谐共融的内生价值和图景;“跨越在改革之路上”,讲述新时代,按照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思路,华侨城五大产业板块高速高质发展的进取格局。(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