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赛深汕日月湖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9 14:03:23

近日,2018“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辉煌1号深汕日月湖站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日月湖景区内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有来自国内外的定向运动爱好者约5000人参加。其中专业组运动员达700人,赛事组委会特邀了瑞典定向俱乐部代表团前来交流,今年已经81岁的首破女子跳高世界纪录、奥林匹克勋章获得者郑凤荣、著名蓝球中锋郑海霞亲临现场助力比赛。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2017年正式启动,目前己陆续在南京牛首山、辽宁千山、湖南岳阳、深汕日月湖和贵州贞丰等地举办了7场大型赛事。今年的赛事,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设置了中距离定向、短距离定向、百米定向三个项目,分别设置了精英男女组、成年男女组、青少年男女组六个组别。专业组以个人形式报名,采取巡回积分制,积分高的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