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企业家杨钊:大湾区商机无限 投资实现社会价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7 15:51:33

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杨钊近日在深圳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家不应只追逐个人名利,更应该为社会、为大众,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他表示,未来将增加对家乡广东省惠州市的投资和商业扶持,同时也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投资机会,并继续做好慈善工作,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在过去三十年间,旭日集团的慈善项目在内地长期运作,共计捐款约三十亿港元,主要用于扶贫济困,支持教育事业以及资助医疗事业等。

公开资料显示,旭日集团成立于1974年,经过多次转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香港为中心的多元化跨国企业,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投资、酒店、服装零售和贸易、以及创新科技。

近日,该集团在惠州西湖5A级景区旁推出商业项目,为周边旅客提供便利之余,也将给粤港澳“一小时生活圈”内的居民提供便利。

杨钊表示,项目在设计规划上将注重变革创新,将最大限度保留岭南文化及东江客家风土人情的韵味。(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