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路段谨慎驾驶 全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出炉

作者:钟鸿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12:03: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鸿冰)深圳交警通过对今年以来的交通事故进行大数据分析,得出今年以来我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以及事故多发时段。5月26日下午,记者前往深圳市交警局了解情况。

遇到事故第一时间报警,以便对事故责任进行公正的判定。今年以来,十大事故警情量最多的路段是北环大道,接警数高达4311宗。宝安大道和107国道的接警数量也是多达3175宗和3095宗。机荷高速,接警数2955宗,直逼3000大关。龙岗大道和布龙路接警数分别为2622宗和2558宗。南坪快速的接警数辆也是突破2000宗,达到了2080宗。南海大道接警数为1515宗,新洲路接警数1264宗。排到十大接警数最后的龙大高速接警数为1226宗。

深圳市十大事故多发路段,交警也建议市民在这些路段行车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年来,全市十大路段都是哪些?

(一)107国道: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11起,死亡6人。

(二)松白公路: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10起,死亡4人;

(三)京港澳高速: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4起,死亡4人;

(四)公常路: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7起,死亡3人;

(五)深汕公路: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4起,死亡3人;

(六)龙大高速: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2起,死亡3人;

(七)沈海高速: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6起,死亡2人;

(八)宝安大道: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6起,死亡2人;

(九)长深高速: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2起,死亡2人;

(十)龙翔大道:共发生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2起,死亡2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