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测评系统”风靡?考生小心被“坑”了!

来源:壹深圳
2017-06-19 07:28:00
分享

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做上几十甚至上百道测试题,电脑测评系统就能结合答案,帮你测评出理想的专业和院校。近两年,类似的高考志愿测评网站、APP层出不穷。

过去家长和学生围在一起讨论填报志愿,前前后后能商量好几天,有些力不从心的父母还会选择求助老师或者有这方面经验的亲朋好友。总之,慎之又慎!生怕填错志愿毁了孩子的一生。

而近两年,借着高考这股东风,一种名为“高考志愿测评系统”的软件在网上很流行,有人自认为找到了填报志愿的好帮手,也有人心存疑惑,“机器算出的玩意能靠谱吗?”

记者在网上搜索“高考志愿测评系统”,一下找到约700万个相关结果。这其中,既包括“腾讯网”这样的知名门户网站,又包括一些网络公司的官方网页。

“高考志愿测评系统”风靡?考生小心被“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