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城户型规划图全面曝光 大空港今年就要砸下100亿

来源:深圳壹地产
2017-07-05 00:52:00
分享

原标题:

华强城户型规划图全面曝光!大空港今年就要砸下100亿!项目周边还有超百万平米旧改环绕!

华强城户型规划图全面曝光 大空港今年就要砸下100亿

  大空港新城意象图

万众瞩目的大空港楼盘,周边规划超级豪华,2017年,政府宣布投入100亿到这盘所在片区!

没错,这个盘就是大空港片区万众瞩目的华强城,建面高达80万平,11号线塘尾站地铁口物业,可以说是目前宝安最受关注的项目。

项目最新动态:

华强城目前已开放售楼处,项目规划约为80万平综合体,共分三期开发。华强城一期主推72-160平毛坯2-5房,共有10栋15座房源,一期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样板间尚未开放。

华强城户型规划图全面曝光 大空港今年就要砸下100亿

一个片区的发生彻头彻尾的变化都是重金砸出来的,看看前海几百亿级别的资金投入,不发生点变化就奇怪了。

而华强城所在福海街道辖域的空港新城,2017年政府就宣布,投入100亿到这里。

未来这里是深圳重点发展区域,与深圳湾超总,宝中等平起平坐,是政府重金投入的地区。

不仅如此,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科技馆、深中通道和T4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项目将在“十三五”期间建成。

其中,大空港会展中心建成后将超过目前全球最大德国汉偌威展览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