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跟着规划走,这块洼地正在崛起!

来源:咚咚找房
2017-07-05 00:52:00
分享

原标题:

买房跟着规划走,这块洼地正在崛起!

随着深圳中心区、原二线关土地资源紧缺突出,以及房价水平全面普涨高位运行之际,作为深圳西北门户的沙井,伴随着地铁11号线的通达,逐渐受到置业者的关注和认可。

新时期下,沙井也迎来大空港新城实际落地,和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双重驱动。有意无意间,沙井翻开了片区集约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西北门户:传统蚝乡及工业重镇

从区位来看,沙井位处深圳西部,南靠福永街道,北与松岗街道相连;沙井西边临近珠江口,相隔茅洲河与东莞长安镇接壤。

同时,沙井也处于宝安长达45公里的海岸线上,拥有风光秀丽的海上田园(旅游区)。由于优越的海洋资源,也由此衍生出“千年蚝乡”名片,宝安将以蚝为主题来打造金蚝文化小镇,和中国中冶合作,共同打造“文化+产业+旅游”的特色小镇。

另外“产业重镇”也是沙井的另外一张名片。截止至2015年底,沙井拥有两万平方米以上工业园区120多个,工业企业5000多家,亿元以上产值企业191家,十亿以上企业20家,高新技术企业189家。

一直以来,沙井作为深圳的产业重镇,工业对辖区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显著,沙井的工业产值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买房跟着规划走,这块洼地正在崛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