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渔船全部回港大小梅沙闭园

作者:郑创彬 陈蓉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23 13:14:00
分享

目前,辖区26个避险中心全部开放,大小梅沙、海滨栈道等滨海旅游景区全部关闭,辖区25个堆场均落实了防台风加固措施。

盐田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渔船全部回港大小梅沙闭园

  盐田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在建筑工地的防御工作方面,截止7月23日10:30,盐田区住建局共出动检查人员57人次,检查在建工地14个,排查防风防汛隐患7项,紧急转移危险场所人员约1583人,其中壹海城项目约350人,蓝郡公馆项目约195人,盐田科技大厦约48人、六期保障房项目约255人、佳兆业山海城家园项目约550人、沙头角中学项目约100人、盛迪嘉海湾里大厦项目约85人。

在交通保障方面,盐田交警部门全力以赴。22日23时,盐田港封闸,后方陆域主要道路交通拥堵,梧桐山大道、盐田路、永安路、明珠道等车多缓行。盐田交警大队调集21名警力,在街道办等配合下疏通完毕,至凌晨1:30左右方才撤离。为配合大梅沙海滨公园闭园疏散,梅沙中队民警和夜巡支援民警,疏导交通至凌晨两点,恢复正常后方才撤离。

7月23日,交警大队安排警力,民警25人、辅警117人、拖车三台全部在岗在位,并加强了雨具、应急抢险救援的人员装备保障。23日上午9时,盐田交警局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台风洛克登陆期间的交通保障。23日10:14,盐田辖区盐梅路因台风,导致树木倒伏阻塞交通,盐田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实行交通管制,配合城管部门清理树木,11:20恢复右侧一条车道通行。

目前,盐田全区三防41个成员单位及86支专业抢险队伍共计2670余人在岗在位,出动5830余人次、2065车次,抢险设备物资数量60余种,做好了应急抢险准备工作。截止7月23日12时,盐田区接报梅沙街道海兰璐和上成路各有1棵树木倒伏,压到路边停放车辆,无人员受伤情况,区城管局已派员现场处置。

盐田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渔船全部回港大小梅沙闭园

  盐田全面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