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关外房价11级鄙视链,你家在哪级?(组图)

来源:买房之前
2017-08-01 00:23:00
分享

在深圳,住在关内的瞧不上原关外的。来的年头久的老同志们,总爱把一句话挂嘴边:“宁要关内一张床,不要关外一套房。”

不曾想,在关外居住生活的这些位竟也彼此看不顺眼。主张“一路向西”的看不上搞“东进战略”的;扬言“深莞惠一体化”指日可待的,看不起地理位置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处在“城市中轴”的看东西两边,也经常一脸牛逼地说,“中轴才是王道,东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其实,每个购房者捍卫自家片区,都是捍卫掏出去的腰包。他们声嘶力竭证明昔日的选择正确,也是为了表现自己智商够用。

在楼校长看来,楼市圈里鄙视链的存在是有一定道理的。关外确实有阶级之分,甚至多达11级!但能否站得住脚,就还得靠大家见仁见智了。(以下分级由高往低排列)

第一级

宝中9.5-10万/平

宝中是名副其实关外土豪,给人的印象是满满的“大金表”、“贵族气”。地理位置上,靠近大前海自贸区、大铲湾企鹅岛,刺激楼市的新概念推陈出新。规划上,有媲美福田CBD的新三馆,追赶南山的欢乐海岸,让周边房价也如日中天。

目前,在售新盘单价都在10万上下,刚需小白们走过路过,看看就好。

深圳原关外房价11级鄙视链,你家在哪级?(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