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原关外房价11级鄙视链,你家在哪级?(组图)

来源:买房之前
2017-08-01 00:23:00
分享

第十级

坪山3.1-4.3万/平

坪山高铁开通后,2字头的房价还是吸引力了一大波刚需过去的。对于坪山,人们对未来的期许远高于对现状的认可。目前来看,坪山中心区几个楼盘配套已经有起来的趋势了,学校、商业、医院都日益完善。

楼校长在那边踩盘时,曾遇到过一个工作在蛇口的年轻滴滴司机,他每天上班来回两三个小时,痛并快乐着,“因为这里一天比一天好,房价也涨起来了,全家人一起住着也挺舒服。”

深圳原关外房价11级鄙视链,你家在哪级?(组图)

  十一级

临深1-2字头

关于临深,是个复杂的问题。

有人说,临深是个坑,这波行情又套死一批傻子。又有人说,东莞或将是下一个南山,投资机会难得,快下手,下手!你说谁说的对?

其实很难说,每个人的钱包厚度决定了他们不同的格局。全款刷卡十多套公寓的人什么都等得起,玩得起。而买一套房都要东拼西凑,并且全家恨不能明天就住进去的人,又哪来的胆气进入临深这盘赌局?

以上纯属楼校长个人分析看法,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在下方评论探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