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上再出发 高交会赋能深圳创新发展获外媒点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0 09:20:48

对外开放重要窗口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高交会不仅是创新技术的展示平台,也是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本届高交会的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来自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61个团组参展,其中包括3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新起点上再出发 高交会赋能深圳创新发展获外媒点赞

  印尼安塔拉通讯社驻京首席记者伊乐凡在展厅参观。摄影 赵博

对此,印尼安塔拉通讯社驻京首席记者伊乐凡说道:“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试点,这些年一直在飞速发展。我想了解中国的高科技领域是如何发展的,希望高交会能为印尼以及更多的东盟国家带来更多发展的机会。”伊乐凡还表示,许多来自深圳的公司在印尼设有分公司,同时,深圳也是印尼产品最大的出口地之一,“我期待未来还能够促成更多的合作,比如将与电动车相关的技术和产品引进到印尼,为印尼的人们带来交通上的便利。”

新起点上再出发 高交会赋能深圳创新发展获外媒点赞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驻京记者阿斯加尔 穆罕默德参观展厅并与展商交流。摄影 王高飞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驻京记者阿斯加尔 穆罕默德表示,中国与巴基斯坦作为“铁兄弟”,在很多方面都有合作,高新技术领域也不例外。在参观过程中他了解到了许多新技术、新产品,相信未来还将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