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上再出发 高交会赋能深圳创新发展获外媒点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0 09:20:48

扶持初创科技企业促进创新活力迸发

作为本届高交会的一大亮点,初创科技企业展和创客展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参展者提供了展示平台,为科技创业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表示,在第一届高交会举办时,马化腾曾为腾讯公司拿到了第一笔融资,如今,腾讯已经发展为一个“巨人”。而高交会,将会继续扶持初创企业和初创者,为他们提供创造奇迹的机会,让创新创业的活力在深圳乃至全国不断迸发。

日本中日新闻社中国支局长安藤淳认为,高交会为创业者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提高了创业的成功率,由此也可以看出高交会以及深圳这座城市,甚至整个中国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视。

新起点上再出发 高交会赋能深圳创新发展获外媒点赞

  日本中日新闻社中国支局长安藤淳在展厅参观。摄影 赵博

至今,高交会已经举办了二十届,每一届都亮点纷呈,体现了当时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某种程度上,高交会代表着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而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用开拓创新的精神,走出了“深圳速度”。现在,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起点上,本届高交会再一次为深圳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深圳也将持续为创新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撑,打造出一座活力无限的创新创业之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