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短途游交通攻略 交警教你完美避开拥堵线路

作者:钟鸿冰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12:49:00
分享

市内景点、口岸等重点区域交通情况

预计在端午期间,深圳东部景区、欢乐谷、世界之窗、深圳湾公园、红树林景区等主要景区人流较大。同时,南山海岸城、罗湖KK-MALL、福田中心城等购物中心周边道路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拥堵。

端午短途游交通攻略 交警教你完美避开拥堵线路

  2017年“五一”东部主要道路车流量柱状图

东部按照惯例,依旧将是假期最热景区。今年的“五一”假期,我市东部景区及前往东部的主要道路经历了一次巨大的考验,三天前往东部的车辆共计138044辆次,其中假期第一天为东部出行高峰期,每日情况如下图:

根据对“五一”期间前往东部的主要道路深盐二通道的历史数据分析,预计每天上午8时左右,东行道路已经接近饱和,行车速度缓慢,并且持续时间较长。

东部回程方面:结合历史数据,预计东部回程车流量于每日下午14时开始增多,而假期最后一天的回程高峰将于10时左右到来。

从今年“五一”开始,大梅沙景区已经实行了网上提前预约、限定入园人数的管理措施,因此预计端午节期间相当一部分市民会选择前往大鹏、惠州巽寮湾、东莞松山湖等我市周边景区,界时沿江高速、梅观高速、龙大、南光高速行车压力会相应增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