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无新一佳!曾经年销售180亿 如今门店全更名

来源:读特客户端
2017-06-30 07:18:00
分享

深圳再无新一佳!曾经年销售180亿 如今门店全更名

  新一佳近年在调整重组

据了解,作为深圳老牌连锁超市的新一佳,因经营难以为继,欠薪、欠债,去年在全国范围出现了关店潮,后进行了经济性裁员。

今年以来,随着新一佳内部调整和重组工作的推进,部分门店已经重新恢复运营,更名为“悦购汇”超市。据市场监管部门的注册信息显示,悦购汇是深圳市大晟新一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超市。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大晟资产、新一佳以及嘉起投资分别占股52.5%、25%以及22.5%。

“新一佳招牌退出历史舞台了。” 一名前新一佳员工透露,自从去年大晟接手之后,逐步将原来的新一佳门店更名为悦购汇,新一佳的门店数也从去年的40多家锐减至现在的18家,目前更名为悦购汇并正常营业的门店在深圳不到10家,另外有几家在外地。

6月28日,记者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了解到,近一年来新一佳出现经营上的麻烦,此后进行融资重组,还没有收到其公开宣布破产的消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