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无新一佳!曾经年销售180亿 如今门店全更名

来源:读特客户端
2017-06-30 07:18:00
分享

深圳再无新一佳!曾经年销售180亿 如今门店全更名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一佳的没落,首要原因是盲目扩张带来的管理漏洞。在成立仅仅5年之后,新一佳就开始向外省扩张,全国拓展。但根基不稳就全国发展,导致新一佳后续管理漏洞重重。其次是受到电商冲击,不进则退。而新一佳相比其他同级别的百货,不仅装修从来没变过,更没什么特色,无论是品类还是陈列都没有别人摆放规律、整齐,实体门店老旧、购物体验差更是硬伤。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协会的专家表示:面对挑战,深圳的商家在全国最早开始转型升级的,大多已取得较好的效果。一方面,对于网络购物不能提供给顾客的真实场景和体验感受,百货实体店都在拓展这方面的业务内容,扬长避短,跟网购形成实质上的差异化竞争,从而获得自身生存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实体百货店的销售都进行应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全渠道销售。专家提醒:在创新大潮席卷之下,在传统零售业持续低迷的环境下,不能墨守成规,要根据市场随时创新,否则也会重蹈覆辙。

【记者】何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