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第20期走进大鹏杨梅坑 一农家乐因后厨油污被评C级

作者:张蕊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7-26 19:31:00
分享

7月26日,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星期三查餐厅第20期行动如期开展,执法小组在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检查了安记农庄、田园乐农庄两家农家乐类型的餐馆。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蕊 实习生 胡津玮)7月26日,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星期三查餐厅第20期行动如期开展,执法小组在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检查了安记农庄、田园乐农庄两家农家乐类型的餐馆。其中安记农庄量化等级维持B级,田园乐农庄原为新开业未定等级餐厅,此次检查后量化等级评定为C级。

星期三查餐厅|第20期走进大鹏杨梅坑 一农家乐因后厨油污被评C级

大部分市民想检查农家乐类型餐厅

此次是星期三查餐厅行动第20期,深圳新闻网在网页端和微信端开展了本次行动的民意调查,共3905位市民参与其中。调查结果显示,33.53%的市民希望检查农家乐类型的餐厅,票数为1267票。

星期三查餐厅|第20期走进大鹏杨梅坑 一农家乐因后厨油污被评C级

  《你点哪家 我们就查哪家》民意调查截图

据介绍,农家乐是大鹏新区的特色。目前,大鹏新区有农家乐餐厅44家,而杨梅坑片区有10家左右,而且正值暑假,不少市民也会前来游玩,因此,对于农家乐的检查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本次被检查农家乐安记农庄餐厅、田园乐餐厅是由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随机选取。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据餐饮业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的监管要求,对餐饮单位的许可、厨房加工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操作过程、原料采购以及有关食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量化检查,并对5个批次的食品原料进行执法抽检,已送往检测机构检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